我的惩罚~

最近实在发生太多事了..
太多不顺的事..
我喜欢的偏偏离我而去..
我计划好的偏偏被破坏..
本以为挨过这段过渡期就没事..
没想到正要达到时却太迟了..

开始时我不断埋怨别人..
认真想想,可能这是天给我的惩罚吧..
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都是因果报应吧..
我必须面对,反省..
随之成长...
虽然过程很辛苦,但,我必须做到..




今天去求了支签..
结果是支中下签..
不是很理想的签但总好过下下签..

解签是说我目前不是很好..
但,只要我肯改变,将来财喜多..
如果依然不变........
我的生活就一直那么平淡..

至于真真解签就要看我求写什么了..
爱情,学业,工作....等等等....

其实我觉得还蛮准的..
我也觉得自己应该是时候改变了..
不论在爱情,学业甚至以后工作..
我觉得我需要给自己时间深思.........

不应该再为了些无聊事蹉跎..
我花了太多时间在这些事上..
该经历的都经历过了...够了够了..
看够了人心..看透了人心...
我不希望同样事情再发生..重犯...

伤心的总会过去..
应该清楚重要的是什么...
加油加油...
1 Response
  1. Anonymous Says:

    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