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咏琳的故事~

单凭主题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谁。。
大家都对这个人很模糊吧!!
但徐咏琳的故事确实感动了我。。
我相信她以后一定会是个出色的歌手。。



就因为她唱的这一首歌。。感动了我。。
让我有这股冲动想向大家介绍这一个小女孩。。
充满斗志,冲劲十足,生命力强的一个人。。
看她比赛,人生,这一路走来。。
我想每个人都会对她刮目相看。。
如果你是她。。
如果你有像她那样如石般重的压力。。
你也许无法像她那样承受得住。。

年仅十八岁的她,为了顺利升读大学,所以赴台北就读。。
因为父亲是歌唱比赛的常胜军,所以在她五岁时开始逼她唱歌。。
也因此开启了她歌唱这条路。。
但不幸的是父亲在她八岁时意外暴斃过世了。。
一家人生活也陷入困境。。当时生活重担全落在妈妈身上。。
她每天半夜2时就开始到处送报纸。。
早上7时又赶着送牛奶。下午又要做手工。。
最惨的时候,全家6口人僅吃1小锅泡面。。
整整吃了快1個月,直到隔月才换馒头。。
这样的日子维持了差不多2年。。

她15岁时参加三立歌唱比賽,体重飙破60公斤。。
被节目制作人嫌太肥,劝她放弃星途。。
她不甘被诈,她立誓要瘦身圆夢。。。
最后为课业,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比賽压力。。
体重从52公斤掉至现在的42公斤。。
两年多前还因不当减肥,导致胃酸逆流,经期大乱,差点搞坏身体。。

最遗憾的是她因为比赛制度,选歌的关系。。
在最后一首歌唱完后,从第三名掉至第四名。。
与前三名无缘。。
虽然我觉得太不公平了。。
但我相信一定会有唱片公司会欣赏她的。。
在我眼里,你永远都是最好的。。
加油咯咏琳!!
0 Respons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