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别人好,就是快乐~

今天看了篇很有意思的文章。。
命名为对别人好就是快乐。。
说得一点也没错。。

你怎么对别人,别人就怎么对你。。
你给别人什么,别人就回报你什么。。
所以,你给别人的其实是给自己的。。

如果,你对人冷淡,别人也会回以冷漠。。
如果,你经常批评别人,你也会接收到许多的批评。。
如果,你总是摆一张臭脸,别人也不会给你好脸色。。

当你带给别人欢乐,你就会得到欢乐。。
带给别人祝福,你就会得到别人的祝福。。
如果你经常赞美别人,不久你就会听到有人在赞美你。。
你让他人经历什么,有一天你也将自己经历。。

不管你对别人做了什么。。
那个真正接收的人并不是别人,而是你自己。。
同理,当你为别人付出,真正获利的人就是你自己。。
凡事你希望自己得到的,必须先让别人得到。。

现在回想。。我有个朋友在毕业后。。
竟然选择把小丑当成她的事业。。
以前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愿意。。
现在我想我开始明白了。。
这么伟大的一份工。。
带给别人欢笑,也就是带给自己快乐。。

这是多么神奇的事啊。。
算命师根本无法与这些相提并论呢。。
什么算前世后世的。。
其实你现在做着的一切也就是你以后的。。

你若想被爱,就要先去爱人。。
你期望被人关心,就要先去关心别人。。
你想要别人对你好,就要先对别人好。。
如果你希望交到真心朋友,你就必须先对朋友真心。。
你会发现朋友也开始对你真心。。
如果你希望快乐,那就去带给别人快乐。。
你会发现自己愈来愈快乐。。

所以,不要再为了琐碎事在浪费时间了。。
想那些,什么我很伤心,什么不公平,怎么快乐的。。
我深信天。。我们付出的会被看见。。
地球一直在旋转着,我们所做的转个圈也会回到自己身上。。

所以。。
我们所能为自己做的最好事情,就是去为他人多做点好事。。

一切也该到此了。。
是时候洗洗脑,清清脑袋。。
该为考试发奋了。。
所有应考的哥儿们,加油了!!
0 Responses